█退換貨申請

【換貨】

若您收到瑕疵商品或不是您訂購的產品,請與小編聯絡,將為您更換正確良品!

    ●換貨假設:若您購買的是a產品,則將為您換貨的也是a產品

    ●聯絡點這→FB粉絲團私訊小編

 ●無法買a換b

 

 

【退貨】

CHENSON提供會員7天的商品猶豫期 (猶豫期含例假日,以您至7-ELEVEN取貨或宅配送達商品當天起算),於收到商品後7天猶豫期內,若對商品有任何疑慮,連同完整商品、發票、贈品、及所有附件包裝完整後,三步驟完成退貨流程。

    ●請將產品+發票(或折讓單)一起包裝好,袋口封死包裝好後聯絡小編

    ●聯絡點這→FB粉絲團私訊小編

 ●請提供訂單編號給小編→小編開啟設定後→請您在後台申請退貨

 ●出貨運費由消費者支付,若退貨退款時,購買時【出貨的運費$60】為實際配送時已為您負擔的費用,故不會退回。

    ●收到退貨時,確認產品狀態良好,退款將以信用卡退刷的方式退回。

    ● 退回金額會扣除【出貨時寄出配送的$60運費】

    ●一年內二次(含)以上的退貨,賣場將不再提供服務!

    ※CHENSON收到退貨包裏後,7個工作天內會完成信用卡退刷作業,請在七天後確認訂單狀態及EMAIL!

  退款完畢將會由官網寄出email通知您!

  若您收到的商品與您訂購的產品不符,或是有瑕疵狀況,請fb私訊小編,將於1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退換貨!

  真皮產品皆採用整塊皮皮製成,皮革上會有皮革本身所產生的身體關節皺折、斑點、癒合性傷口。此為正常自然現象,非產品瑕疵。 

 

 

提醒您:

1.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、附件、內外包裝、配件、贈品、發票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,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,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。

2.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袋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,若包裝袋已遺失,請另使用其他包裝袋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,切勿直接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
3.若欲退貨的商品,是參加任選活動而組套出售的促銷商品(如任選x本xxx元的活動),不可單品退貨,需將套組商品一起退回。

4.會員訂購後若大量退換貨,由於已造成作業上之困擾,可能會視情況對該會員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辦理。

5.目前辦理換貨僅能針對同一項商品更換,無法將商品A換為商品B。若您欲換成其他品項或尺寸,請先辦理原商品退款,再重新訂購您所需要的商品。

請留意,猶豫期非試用期,若您收到商品經檢視後有任何不合意之處,請勿拆開使用,並立即依照退貨規定辦理退貨。